Wednesday, August 08, 2012

♪ 狗恩歌



曲、編、監:Eric Kwok
詞:小克
唱:蔡卓妍

無名份的你
也比他體貼入微
就算無詞彙說起
你搔首擺尾弄姿
會花心機討我歡喜

可以改動我某一頁歷史
不可換走你
再捨棄我某一段愛戀
犧牲掉一個他
不可以丟低你

仍活潑的你
可知一切有限期
就算遺言沒說起
每一闋淒美情詩
怎跟身體語言相比

可以改動我某一頁歷史
不可換走你
再捨棄我某一段愛戀
犧牲掉一個他
不可以丟低你

想起出生當天歡欣抱你入懷
想起走失當天驚慌四顧狀態
清楚匆匆一生不可與你白首共諧
唯望能在世每日身軀輕快
唯望能下世再遇也有情懷

即使你再祝愿我某一段愛戀
都不換走你
再催勸我某一日成婚
一家十口報喜
都不會丟低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