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8, 2012

♪ 瓦努阿圖



曲、編、監:Eric Kwok
詞:小克
唱:蔡卓妍

不停在鬥爭只想稱冠
不停在喝酒只想斟滿
難道報章中只有批判
難道美酒中只有傷 創傷 更傷

看恩怨充塞的血管
看早已輸光的血本
日日在偽善空虛的世態
誰能從空想中得到紓解

你恐怕找不到新世代 美滿國土
你恐怕找不到新領域 再去惡補
你恐怕這世界惡意 終於有回報
難再踏面前路

我相信找得到新角度 細意探討
我相信找得到新國度 每片美好
我相信這世界去向 終於有預告
憑意念創造前路

新時代會否不分功過
新人類會否拋低小我
沿著理想中真正的我
原諒進取中經過的 錯失 錯摸

錯中已損失的太多
錯中已得到的更多
日後便活在仙島的國界
如能從空想中可作遷徙

你恐怕找不到新世代 美滿國土
你恐怕找不到新領域 再去惡補
你恐怕這世界惡意 終於有回報
難再踏面前路

我相信找得到新角度 細意探討
我相信找得到新國度 每片美好
我相信這世界每晚都給你情報
如瓦努阿圖那一套 廣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