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 念銅鑼

(《念銅鑼》後來被改《銅情深》,絕非詞人意願。)

曲:羽翹
詞:小克
唱:羽翹

按此聽歌

三月  讓大地牌問暖我軀殼
勇闖天涯約於新中國
書包千斤重  你我不察覺  

三越  混亂大堂搭向我肩膊
愛戀於松坂屋內揭幕
食街中擁抱  熱吻不加思索

曾共你  心如明珠漆黑中記載
誰料轉畫於翡翠已沒法再愛

電車廠時代  昨天的風采
若我於溫莎宮內被狐狸殺害
維園道這夜晚  燈飾可會再開

避風港難耐  煙花的精彩
怡和禮炮不肯禮待
銅鑼若在這裡  敲響給我節哀
情人若在這裡  今天怎會感慨

生活  舊事淡忘擲向那滄海
老相識和百德新街坊
逐一的攀上  求名逐利舞台

曾為你  鍾情時刻餐廳中叫菜
誰料禮頓中心碎已沒法再愛

讓心聲留在  大丸的福袋
若我於溫莎宮內被狐狸殺害
維園道這夜晚  燈飾可會再開

避風港難耐  煙花的精彩
怡和禮炮不肯禮待
銅鑼若在這裡  敲響給我節哀
情人若在這裡  今天怎會感慨

觸景會心痛  是你背影沒處不在

讓心聲留在  大丸的福袋
讓我於渣甸坊被自由行推開
情懷在世貿裡  飛機衝破世代

樂聲不存在  總統都悲哀
隨緣變化不感意外
銅鑼若在這裡  敲響給我節哀
銅鑼尚在這裡  可惜不再深愛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原名好多了,這個新歌名簡直俗不可耐,很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