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 詩郵寄(正版歌詞!)

曲:Cousin Fung
詞:小克
編:Cousin Fung, Edward Chan, Randy Chow, Mica
監:Edward Chan, Charles Lee, 張敬軒
唱:張敬軒

按此聽歌

彎彎月切斷濃霧
絲絲霧割斷情愫
寫一句為哀悼前度前度前度

朝朝暮愛慕如霧
牽牽掛於月前訴
寫一句為傾慕太好太好這新相好

絲絲細雨浪漫滿篇逗號多省略號
私私細語漸白細心修補裝組貼好

心中事 藏著什麼句子
寄贈我心愛這情詩
別作藉口推辭
看了便會知

詩中字 藏著什麼意思
最後泛起情緒漣漪
釋放自己心事
年華隨落一紙

春風亂舞動人事
秋水望穿越層次
心中帶著矜持我癡我痴我黐

抽刀斷水斷腸字
舉杯痛飲恨如刺
花瓣散落秋池作詩作詩愛的新詩

心中絮語段落半章憾事一章樂事
筆尖種上願望細心勾出編出野史

*心中事 藏著什麼句子
寄贈我心愛這情詩
別作藉口推辭
看了便會知

詩中字 藏著是你名字
你沒有必要去胡思
猜我內心詩詞
何年何月終止

Repeat*

3 comments:

hazel said...

我好愛這份詞.好愛 好愛

Jo* said...

I love both siu hak and hin chai..
good song :)

小克 said...

都說過很多次:真的懇請網友們,碟未出街,儘管有試聽,也千萬別要好心做壞事,把錯的歌詞放於博客或討論區,出碟後又不會負責任地作修正。於是錯版copy & paste,會永遠留在網絡世界,這在我們填詞者來說真的很介意很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