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1, 2009

File#252 睡前雜談,都是歪理

又要打孖嚟:


From 東Touch issue 717 (24Feb2009)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少見小克字多過插畫, 不過一樣喜歡看 :p
人要瞓起碼 1x 小時 + 超舒服的床~ 舉腳讚承!!!

上星期 milk 有小克的專訪~

holli hollie said...

(1)
很高興讀到這篇,因為我最鍾意食飯。
曾經為怕肥減飯,後來悔改了。
大啖飯的時候,我最確定自己是個中國人。
曾被嘲笑:「叫碗白飯畀佢餸飯啦!」,不以為恥。白飯加色就可幹掉兩碗。

(2)
去靜修的時候,嚴格守靜,吃飯時不可談話,應存感恩的心思念為你種米造飯的。很有意思。

(3)
「十小時是基本,十二時是正常」,賴床幾粒鐘閒閒地。不但I'm not alone,還可因此與愛恩斯坦齊名,冇得頂......

我也因為人生有三分一時間睡在床上的理據,以分期付款買了一張很貴的床褥。小克,快啲去買床!

Anz said...

wah, such a lot of text, I will need lots of time to read this. Unfortunately it is students' worst time of year, submission deadlines are looming....hope every one is well :)

And thankyou Holly for your continuous efforts!

Anonymous said...

yeah yeah
我都係飯桶!
同埋"十小時是基本,十二時是正常"!
我可以連續訓廿個鐘既!
原來都有同好!